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汽水罐

qishuiguan57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5篇文章,5090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汽水罐

汽水罐

 

心愿便利贴


  
  01
 
   
  范丞丞承认自己是长胖了一点。
  
  
  好吧,不是一点,是二十斤。
  
  
  这不能怪他。练习生竞争的压力太大,他本身又是遗传的易胖体质,压力大控制不住食欲,体力消耗也使胃口增大,所有的一切都是促使他体重增长的因素。
  
  
  队友嫌他胖,粉丝也嫌他胖,这很bad,很难受了。
  
  
  又是一个偷偷潜入蔡徐坤宿舍蹭体重计的夜晚。范丞丞打开门,深夜的虫鸣更甚,却衬托着更加静谧。范丞丞刚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就见着蔡徐坤探头出来,声音小声。
  
  
  “干嘛?”
  
  
  “称体重......”
  
  
  蔡徐坤笑了声,比了个“嘘”的动作,“小声点,他们睡着了。”
  
  
  “哥你怎么还不睡?”
  
  
  “我睡醒啦。”
  
  
  他睡得早也起得早,虽然这个早的定义出了错,但大体还是没问题的。看着范丞丞踩上体重计,然后又一脸崩溃地叹气,蔡徐坤把人喊过来问怎么了。
  
  
  “没瘦...”
  
  
  蔡徐坤笑,“你一次吃两个汉堡又几根肉串的,怎么可能会瘦?”

    
  “可是真的饿...”
 
   
  “好啦,快回去睡觉吧!”
 
   
  范丞丞垂头丧气地点头缩回去,却发现自己宿舍的门被里边给锁上了。然后门缝还有张纸条,上边是Justin飞舞的字体。
  
  
  “byebye。”
  
  
  于是范丞丞又只好回了蔡徐坤那,跟蔡徐坤讲明了缘由,蔡徐坤便往里挪了挪,让他上来。
  
  
  被窝都还是热乎乎的,范丞丞可怜巴巴地吸吸鼻子,信誓旦旦地说明天肯定要把黄明昊打一顿,然后又瞬间丧气说自己没救啦,一百四十不会是终点,他可能会变成一百六。
  
  
  “干嘛那么在意啊,你个子高一百四也挺正常的。”蔡徐坤不懂他。
  
  
  “粉丝说我胖,黄明昊也说我胖,朱正廷说我是猪!连卜凡都说我胖了!”范丞丞动作大,被蔡徐坤压下来,“哇...我真的好难受啊...”
  
  
  山东人是真的很难过了,他也不想长胖的。然而蔡徐坤只觉得很搞笑,控制笑意拍了拍范丞丞的额头,“他们开玩笑的,相信我,快睡觉吧。”
  
  
  “他们别嫌我胖就好了。”
  
  
  “放心,他们不会的。”蔡徐坤认真地说。
  
  
  02
  
  
  范丞丞还是很不爽,被蔡徐坤安慰之后虽然舒服了点,但一大早起来看到黄明昊还是很生气,勒着脖子和对方在练习室滚成一团。最后还是被蔡徐坤拦住,蔡徐坤在他背上拍一拍,“别闹了,去吃早饭。”
  
  
  然后事情就开始不对劲了。
  
  
  首先是憨厚的食堂阿姨,在他端着餐盘要离开的时候,阿姨叫住了他,还又往他碗里添了一勺土豆排骨,“丞丞多吃点,你太瘦啦。”
  
  
  “啊...?谢谢阿姨。”
  
  
  然后就是钱正昊,迷糊着眼睛走过来,盯着他看了一会,然后也说,“丞丞你瘦了。”
  
  
  这算什么啊?
  
  
  吃完饭休息了会就开始日复一日的练习,范丞丞已经不知道自己经历了多少人突然拦住自己说自己一点也不胖长的高瘦特别帅了。
  
  
  心里嘀咕着难道蔡徐坤是天上拍下来的真言小天使,或者是精灵王国的小精灵转世不成?昨晚向他如同告解般的苦诉一通,今日居然真的就灵验了。
  
  
  所以在蔡徐坤拍拍他后背时他整个人都兴奋起来把蔡徐坤抱住,使劲贴脸狂蹭,“坤坤坤坤,我爱你!”
  
  
  “你是在我手掌心起舞的小天使!”
 
   
  蔡徐坤耳朵泛红,伸手回抱了一下,旁边的黄明昊翻了个白眼,范丞丞全都当做看不见。
  
  
  张PD来的时候是中午,他算是鼓舞士气的存在了,和练习生们沟通了一下最近的情况,突然看向范丞丞,笑着咳了咳,叫范丞丞走近点,转个圈。
  
  
  “你最近瘦了哦。”
  
  
  范丞丞正开心激动呢,就听着张PD喊了声,“坤坤你说他瘦了没?”
  
  
  被点名的蔡徐坤一愣,然后在大家的目光洗礼下红着脸点点头。
  
  
  范丞丞中午吃完饭便心恋想着自己的那根藏起来的玉米肠,反正大家都说他瘦了,他加个餐应该也没问题。撕开包装刚要吸溜时就被蔡徐坤拦下来。
  
  
  “少吃点。”
  
  
  “大家都说我瘦了啊!”
  
  
  蔡徐坤无奈,心想昨晚上难受的是谁,但面上还是好言相劝,“给我吃半截吧,我饿。”
 
   
  范丞丞一听就赶紧把一整根都递过去,还道,“你吃的太少了,等一下我去给你偷黄明昊的零食。”
  
 
  蔡徐坤刚想说不用,就被塞过来的玉米肠给糊了一嘴,艰难咽下去后,蔡徐坤犹豫了下,还是说了。
  
  
  “虽然大家说你瘦了,但是你还是不要吃太多知道吗?不然还是会长胖的。”
 
   
 
  03
  
  
  范丞丞本来是要等蔡徐坤一起回宿舍的,但是突然导演来叫,说蔡徐坤还有一个个人采访花絮没有拍,还不能回去。蔡徐坤无奈,把黄明昊叫到跟前悄悄咪咪地嘱咐了几句,才让黄明昊过来和范丞丞一起回去。
 
   
  “你和坤坤说什么呢?”
 
   
  黄明昊看了下颚线圆润的山东人,哼了一声,“不告诉你哦。”
  
  
  “xxj!”
  
  
  “蠢货。”
  
  
  回了寝室范丞丞把黄明昊藏在床缝里的零食偷走后就拿了衣服说自己要洗澡了。结果黄明昊开始犯病,死拉着他说要跟他一起洗。
  
  
  范丞丞头大,问他到底要干什么。黄明昊憨笑,说想和他洗鸳鸯浴。
 
   
  “我要生气了!”
 
   
  黄明昊松手,“那你把衣服脱给我吧,我给你拿去洗。”
  
 
  “......谢谢您,但是不用了。”范丞丞要关门,就听着黄明昊拦着小声哭道别这样坤坤哥要收拾我的。
  
  
  范丞丞马上就抓住了重点。
 
   
  “为什么?”
 
   
  “什么?”黄明昊瞪大眼睛做无辜。
 
   
  傻乎乎的山东人突然脑袋发光,回想了今天的奇妙经历,快速地把卫衣脱下来翻面,就看着卫衣上粘着一张快要掉下来的便利贴。

    
  黄明昊面如土色。
 
   
  就见上边写着——
 
   
  “这小傻子最近因为长胖很困扰呢,麻烦大家夸一夸他吧。”
 
   
  然后这句话下方右下角写了个“CXK”,旁边还画了一个圆饼笑脸。
 
   
  原来是这样。

    
  难怪蔡徐坤今天一直来拍他背。
  
   
  范丞丞恍然大悟。
  
 
   04

    
  这两天的范丞丞总算不再忧郁,只是黏着自己的时间更多了些,蔡徐坤想道。
 
   
  然后不知道是从哪里偷来了一大堆小零食,都当做是什么珍奇宝贝一样献到自己的面前。
 
   
  蔡徐坤终于有了自己的Free Time时,周锐突然拍了拍他,苦口婆心地来了一句,“坤坤,范丞丞很喜欢你。”
  
  
  啊?

    
  蔡徐坤没反应过来,整个人都是懵的。下一个人又来了,小鬼从他身边跑过去,头发都还在空中飞着,转身对他语速超快地来了一句,“范丞丞很喜欢你哦!”
 
   
  什么啊。
  
  
  蔡徐坤觉得自己脸爆红了。
 
   
  如果现在是在玩什么恋爱攻略游戏,那系统怕是应该跳出一个窗口,提示着“心动×100次”了吧。
  
  
  “范丞丞很喜欢你。”
  
  
  范丞丞很喜欢蔡徐坤。
 
   
  这句话在今天仿佛魔咒般响彻在蔡徐坤的耳边和脑海里。从一开始的慌乱和羞涩,已经变成了冷漠。
 
   
  05
  
  
  蔡徐坤感觉到了不对劲了。
  
  
  或许是恶作剧什么的。
 
   
  躲开人群,他闪身进了洗手间把卫衣脱下来,就看着一张粉色的便利贴贴在自己背后。
 
   
  “fcc很喜欢cxk。”
  
  
  “大家能帮我说一下吗?”
  
  
  “From fcc。”
  
  
  06
  
  
  “傻子,为什么不亲自来说啊?”
  
  
  “哦...好吧...”
  
  
  “所以,你到底说不说?”
  
  
  “说说说!”范丞丞拉住作势要走的蔡徐坤,咽了咽口水,鼓起他这十几年来积攒的勇气道。
  
  
  “范丞丞很喜欢蔡徐坤!”
  
  
  “我很喜欢你。”
  
  
  
  完
  
  
  

汽水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汽水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