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嗑ck了吗 21

影帝丞×歌王坤
已经熟了在一起了

21

   

>>>  

   

 
  范丞丞生病的事情虽然他自己也不愿意多说,但是他发烧的消息依旧很快地流传了出去。

   
  
  拍摄场地本来就是G省一个不出名的小镇,结果这个时候居然也来了点附近的粉丝,他们又害怕打扰到范丞丞故而只敢在医院门口附近徘徊。偏偏范丞丞的保密措施做得极好,粉丝蹲点半天都没见到个人影,还在心里想着是不是生病的消息是假的。

     

  结果到最后居然是从蔡徐坤这边找到了突破口。

     

  「FCC多久发微博故事」:无语,这个浑身上下遮的眼睛都看不到的是cxk吧,我看他拿着保温桶还有水果从车上下来然后上楼了....。他身边有保镖我不敢跟,多半就是去看返程去了。他们关系真的挺好的......我记得拍摄地离医院挺远的,坐车得要一个多小时,现在才十点过,他得多早起来和节目组桥时间啊。

     

  「丞坤是真的」:我就说他们两个人是真的吧呜呜呜呜呜呜今天也die了呜呜呜呜。

   

  「丞坤立刻doi」:我晕倒了,妈妈呀,他们两个太真了!!!

  

  「杀cp第一人」:无语......博主八百三十一条转发我看一半都是CPF......我没嗑过但是真服了这对了妈的...人比唯粉数量还多orz。

     

  「我不是fw」:哈哈哈哈哈哈哈无语老子真的要嗑这对了,真的好甜啊!
  

  事件的两名主人公对此一概不知,他们两个人自从阐明了对彼此的心意后就陷入了一种难以自拔的粉红氛围。那天各自说出来的表白话似乎都还缠绕耳间。因为他们二人都不知道那种腻歪的情话是从哪里学的...   

  

  蔡徐坤把热粥给范丞丞递过去,又拿着水果刀给苹果削皮。可是他手上的动作让人看了实在是触目惊心,这不是在削皮,而是在给苹果皮切块儿。范丞丞赶紧把粥呼噜呼噜喝了,把碗筷往一边的床柜上一搁,让蔡徐坤把苹果和刀都给自己,道:“你别把自己手给割到了,哪有你这样削苹果的?”   

  

  只见苹果皮一卷卷地从刀尖上落下来,蔡徐坤撇了撇嘴巴小声道:“还不是想让你吃点水果,你又不吃皮,不然我才不削呢。”  

  

  范丞丞把果皮捡起来一丢,接着把苹果切块,捡起一小块喂到了蔡徐坤嘴巴里,才嘱咐道:“你以后不要碰刀,要干啥你招呼我一声就可以了,明白没有?”   

  

  蔡徐坤嚼着苹果点点头,后知后觉地才意识到明明范丞丞才是生病的那一个,怎么到最后被照顾的又是自己了?他无奈地笑了一声,见范丞丞脸色都恢复的很好,才问道:“那你还回去拍摄吗?”  

   

  拍摄当然是要继续的,范丞丞点点头,安慰蔡徐坤道:“当然要回去继续,反正也快收尾了不是吗?而且我已经好了,这次发烧也只是因为过劳和着凉而已,不是什么大病。”   

  

  一说到“着凉”蔡徐坤就来气,他虽然知道现在有些节目为了制造噱头会搞些有的没的节目环节,但这也的确是他第一次参加这种户外综艺的经历,他觉得自己适应不太了。冬天淋冰水这种idea,到底是多丧病的人才能想的出来。   

  

  他心里只要一开启这种吐槽模式,脸上的小表情也憋不住。范丞丞看了觉得好笑,伸手揉了揉蔡徐坤的脸颊肉,又勾了勾手指头示意对方靠近自己。在蔡徐坤以为他是有悄悄话要和自己说而凑过来时,范丞丞却撅起嘴唇在他脸上吧唧的亲了一口。

  

  蔡徐坤红着脸瞪他:“你干什么呢?”  

  

  范丞丞笑嘻嘻的挺着背反问道:“我怎么了?我觉得我男朋友可爱,亲亲他不可以吗?”  

  

  他知道自己是说不过对方的,蔡徐坤哼唧一声不说话了。范丞丞起了要出院回去的心思,所以下午他们就办好了手续,趁着外边围着的粉丝少了些便从医院小门走了。  

  

  确实如范丞丞所说,综艺接下来收尾很快,一行人在结束那天聚在一起吃了一顿饭。黄老师敬酒过来,眼睛在蔡徐坤和范丞丞两个人身上转了转,感叹一声:“挺好的!这趟很值!”
  
  

  确实很值,要不是这个综艺,范丞丞也不知道自己还要默默暗恋多久。他用酒杯磕了磕黄老师的,接着便一口喝下,他还想顺手帮不太会喝酒的蔡徐坤喝了,结果蔡徐坤摇了摇头,很郑重地把那杯酒喝下了。 

  

  按照蔡徐坤的话来说就是,他觉得这杯酒的意义是不同的。

    

  他眼睛亮亮的,嘴唇因为喝了酒变得很红很水润,于是范丞丞看着感动得一塌糊涂,趁着大家在玩闹,抓着他的手亲了一口。
  
   

  艺人的脚步永远不会停。综艺结束会如期举行,媒体抓着范丞丞住院的事情问了好几个问题,范丞丞悉数以笑容和八竿子打不着边的话回应了。蔡徐坤每次回答媒体问题的话语都是精准到位,媒体想抓他细节都不行,最后还是主持人出来cue了下环节,问大家同居在一起,镜头关掉后有没有发生有趣的事情。  

  

  边上的何老师笑着吐槽了一句:“他们这群年轻人天天打游戏!杀杀杀,扶我扶我的!我就只能和黄老师一起喝喝茶聊天。”  

  

  黄明昊一听赶紧否认:“我可没有啊,我可没有打游戏。”

    

  主持人一看就剩下范丞丞和蔡徐坤两个人,自然也知道主角是谁了,笑着问道:“是你们吧?”

  

  范丞丞拍拍蔡徐坤大腿开口解释:“因为不拍摄的时候有点无聊,坤就一直拽着我打游戏,我就陪他玩了。不过因为我们只带了平板,坤玩的就是植物大战僵尸...”
  
  

  蔡徐坤对于收集那些向日葵产出的金色太阳有一种迷恋感,但是经常被僵尸入侵,便拉着游戏基本全能范丞丞帮自己。
 
 

  蔡徐坤还说他觉得向日葵很可爱,他看着范丞丞的手机壳问道:“你的手机壳不也是向日葵吗?”

    

  范丞丞只嘻嘻一笑回答他说,我喜欢的这个向日葵和你喜欢的不太一样啦,小笨蛋。

     

  范丞丞想起来就觉得蔡徐坤可爱,接着说:“我有的时候困了要睡,他就说不行,说我干嘛要睡觉呢打游戏多好啊,然后就非要跟我打游戏。”

  

  “那就还是和坤坤玩了是吧?”

  

  范丞丞点点头,转头看着蔡徐坤红透了的耳尖,伸手揉揉他的肩膀轻声道:“当然啊,毕竟谁能够拒绝他啊?”

  

  这样一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的下场就是上热搜,李哥头疼地刚要让团队去撤结果就被范丞丞拦下来说不需要了。李哥是多精的人啊,眼睛一转看着范丞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就把事情经过给明白了,伸手讨要红包。

    

  范丞丞也不抠门了,直接发了个5231rmb的红包过去。他先前和蔡徐坤一起吃了晚饭,蔡徐坤还有行程便先走了,他晚上没安排就只好一个人回家躺尸玩手机。

    

  然后范丞丞一登微博,就看到自己微博首页的丞坤姐妹果然陷入了狂欢。

    

  他转了几条丞坤CP站的饭拍和视频,接着又点开蔡徐坤站子收图。蔡徐坤回来后就染了棕发,又穿着卡其色格纹风衣,远远地看上去就像一颗圆溜溜的小栗子。

   

  太可爱了叭呜呜呜呜!

  

  范丞丞动动手指保存外加转发吹彩虹屁,顺便刷着首页看到有人说Lost General出了新品,小蔡也应该会喜欢。

  
  

  他点开图看了看项链样式,还确实挺漂亮。谈恋爱不就是要随时送对方礼物么,范丞丞坚持秉承这个信念直接切到售卖网站买了两条。

  

  他和蔡徐坤还没公开,所以不能上大号秀恩爱,想了想决定截图个支付界面发在“wsfccbrnmxbx”的号上。

  
 

  「wsfccbrnmxbx」:买两条,一条我带,一条送小葵,希望小葵喜欢![图片]

  
 

  结果他这条微博发出去不过半小时,他的微博私信就爆了。

     

  「丞坤doi指南」:w老师你被挂到垃圾场了!

    

  「嗑cp好可怜」:你在吗?你知道你被挂了吗!

    

  「别扣我帽子」:靠,你快去兔区。

  

  什么鬼?范丞丞皱着眉头点开浏览器,他一直听过兔区,但是没去了解过。上次点进去看还是因为看见粉丝说有人骂自己,里边真的又脏又乱,各种喷子遍地。

  
  他一进入交流区,就看到了大家私信的所谓“自己被骂”的帖子。

 
  

  “ck家大粉实际上cxk唯粉!实锤误删!”

   

  “ck家大粉wsfccbrnmxbx皮下脂粉,有锤”

  

  “那个ck粉头该交拉瓜费了吧!”

    

  “CK大粉微博全是cxk,买礼物也不给fcc,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鬼东西?我买给我自己了还要发微博告知你们一声吗。

  
  拉瓜费又是什么?
  

 
  范丞丞无语了,他心想:我自己开小号嗑自己和老婆的cp还要交费?什么逻辑啊这些人。我不欣赏我对象的美颜,难道对着自己的照片自嗨吗?

  
  他毫不在意地随便看了看,发现这些人言语极其恶劣恶心,也不知道屏幕前到底是人还是鬼。算了,他骂了一声,回复他们的话自己会不开心,那就直接当他们已经死了吧。

  

  他转头回到微博,顺手回复了几个私信提醒自己的善良天使们,接着就发了条微博。
  

  「wsfccbrnmxbx」:垃圾场随便骂,我继续嗑,反正ckszd~[绿蛙哭泣.jpg]

  

  
  

  tbc

  

艺术来源生活

评论(111)
热度(27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汽水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