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不羁 05

 
  狗血
  
  
  05
  
  
  被周锐接到酒吧去后,蔡徐坤嘴巴也没停下念叨。
  
  
  “他这人是什么臭脾气,我也不是故意告状的意思,真以为我是什么合德转世泪眼婆娑来哭诉吗?”蔡徐坤扯着周锐肩膀不放开,“喂,你听没听我说话呢?”
  
  
  “听我着的。”周锐龇牙,“你先把你答应的裸照发给我,我才不是什么免费的苦力,你们两个人天天找我麻烦,我要赚钱的。”
  
  
  蔡徐坤哼了一声,把衬衫扣子解开两颗,痕迹斑斑的脖颈让周锐咋舌。
  
  
  “你注意点,不是说范丞丞让你去拍戏么?免得又被狗仔拍到说你私生活不检点。”
  
  
  虽然蔡徐坤这两年沉寂下去,但是他倒还得经常被狗仔跟拍,有些涉及范丞丞的那些八卦报刊不敢刊登,倒拍了些他出入声色场的图片,模模糊糊隐隐约约让人窥测。
  
  
  蔡徐坤伸手把周锐的墨镜取下来给自己带上,红色镜片倒也刚好把酒吧里五光十色的灯光给拦了,他满意地点点头,喝了一口酒坐在沙发上仰着头,跟着节奏一下一下抖着腿。
  
  
  他一直都是爱音乐的人,当年爱唱歌,只是被范丞丞勒令不允许再唱,期间事情他不愿再提,但现在对于音乐都还是抱着爱慕的心情。
  
  
  他闭着眼睛正享受乐趣呢,突然感觉到脖子一凉,睁开眼睛一看就见周锐压着他,手贴着他脖子来回抚摸,隐隐约约还有水意。
  
  
  “你干嘛?”
  
  
  “给你个小东西。”周锐笑着摁住他,“你别动,好看的呢!”
  
  
  蔡徐坤不知道他在搞什么鬼,只知道周锐不会搞自己,顺势懒得挣扎,等人起来他才摸着喉结脖子,“什么东西?”
  
  
  周锐撩起头发露出侧耳,上面多了个小雏菊,眼里满是揶揄:“纹身贴,我有你也得有,这才是好姐妹。”
  
  
  “谁没事贴朵菊花在耳朵上。”蔡徐坤忍不住吐槽他一句,把酒杯放桌上,把手机摸出来调前摄像头取下墨镜看了看,脸黑了一半:“你给我贴的什么玩意儿?”
  
  
  他本来皮肤就偏白,喉结生的漂亮,侧面线条是陡峭绝妙的山峰,这时上面攀生着一根黑色拉链,就像是什么科幻电影里的生化人角色,但配上他那张脸却又让人觉得哪能有那么炫酷的设定,不过是一只小野猫卖弄自己美色的小心机小手段罢了。
   
  
  奈何这纹身贴质量不错,蔡徐坤弄水搓了半天没搓掉,只把那处的皮肉搞的发红。他对酒精过敏,却又爱酒,一直认为酒精和酒是两个独立物体,但他不敢贸然拿那东西上来擦拭,心里叹气也只能将就了。蔡徐坤愤愤地瞪了一边狂笑不止的周锐两眼,喊来了值班的小服务生把酒柜上那两瓶周锐精心收藏的酒拿出来开了,他今天必须让周锐亏血本。
  
  
  周锐心想你喝吧,反正这酒也不是我自己买的。
  
  
  等一瓶见底,蔡徐坤已经半晕了。他和狐朋狗友们喝的畅快,聊的山南海北,觉得放松之余就看着一身西装制服的人走到自己面前,恭恭敬敬地喊了声“蔡先生”。
  
  
  他定睛一看,原来是范丞丞的助理岳单,“有事吗?”
  
  
  “老板让我来接您。”
  
  
  岳单说完给周锐打了声招呼,刚要扶人起来就见蔡徐坤身若无骨地攀住周锐撒娇说不走,还没喝够。周锐被他缠的头疼,把桌上那瓶没开封的酒塞到了蔡徐坤怀里,让人抱着赶紧走。
  
  
  蔡徐坤抱着酒瓶进了车后座,下巴垫在车窗,被料峭冷风一吹大脑才稍微清醒点,望着前路愣了愣,软软地开口问:“你带我去哪儿呀?”
  
  
  “去山间别院。”
  
  
  “骗人。”
  
  
  蔡徐坤骂他。
  
  
  岳单没忍住笑,平日里他和蔡徐坤接触的不多,只是在范丞丞的吩咐下给这位先生送过点礼物,这还算是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实质交流接触。结果刚好,这长相漂亮的人喝了酒就智商下线,说话都是打着抖拖着音,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软糯口音。岳单没再接话,任由蔡徐坤一个人在后边碎碎念,车子上了山温度陡减,便好心地把车窗升起来。
  
  
  蔡徐坤下了车才意识到自己真被送到山间别院来了。说起来这座院子挺有意思,本来是买来供范丞丞闲情雅致的一处地,结果后来被他随手送给了那个陆俞白作礼物,蔡徐坤心想要自己来这干什么,总不是罚自己窥活春宫不成?他站在门口呆了一会儿,手里还抱着那瓶酒,岳单憋着笑送他进去才离开。
  
  
  活春宫倒没有,修罗场才是真。
   
  
  蔡徐坤智商还没上线,打开门就看着小白脸哭的落花流水跌坐在地上,范丞丞在沙发上坐着,脸上晦暗不明。蔡徐坤不敢动了,突然想起脖子上多了个拉链,赶紧缩着脖子隐在阴影里不敢过去。
  
  
  “你找他干什么了?”
  
  
  陆俞白哭的凄惨,“我没有,我就在酒吧遇见了他一次。”
  
  
  “呃,上次您拍画报的事您忘了?”蔡徐坤默默补充一句,“您上次还让我去给您买饮料呢,找零的五块钱我还没还你。”
  
  
  他才不会学什么白莲花顺着对方的话说万事大吉呢,蔡徐坤恨不得范丞丞后宫起火天天忙的不可开交,这样才没时间没精力找自己麻烦。范丞丞觉得没意思,站起来往门口走,落下轻轻一句:“明天你搬出这儿吧。”
  
  
  地上那人爆发出一声惊天悲泣,把蔡徐坤吓了一大跳。门关上时,那窦娥哭声才被掩盖。蔡徐坤捏着自己的脖子,看了范丞丞两眼,“你叫我来干什么?”
  
  
  范丞丞没说话,只是领着他往外走。
  
  
  “欸,你为什么不说话?你也没开车对吧,岳助理把车开走咯,你要我和你一起走回去吗?我不要啊,你不可以这样对我知不知道?”  
  
  
  “还有,你好小气哦,送给别人的房子你居然还收回来,不会是想留给下一个小可怜吧?好抠门。还有你今天居然把我丢在那,你知道我去出卖美色才让老板娘借我手机吗?”
  
  
  这些话在他清醒时他是绝对不敢这么对范丞丞说的,结果现在趁着酒精作祟索性一次性倒了出来。
  
  
  范丞丞听了只觉得好笑,脸上先前的狠戾消失了,换上三分笑意,转头看了蔡徐坤一眼:“又喝了多少?”
  
  
  蔡徐坤比出一根手指头。
  
  
  “一瓶。”
  
  
  范丞丞带他到了旁边那院,验了指纹门咔啦一声开了,蔡徐坤心想原来是还有一套,进门才发现这处的装修和他自己住的那套是一模一样的,一直吊着的心总算松了点,把酒瓶放好,自己滚到了沙发上犯懒病。
  
  
  “你脖子上是什么?”
  
  
  范丞丞突然靠近他,蔡徐坤吓得弹起来一半就被对方一手按着肩膀给压了回去,只好急急忙忙伸手用力捂住脖子。范丞丞瞪他一眼:“你别把自己掐死了。”
  
  
  “手拿开。”
  
  
  蔡徐坤垂下眸子,做出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来,慢慢地松开手,“是周锐干的,不是我。”
  
  
  他喝了酒皮肤容易泛红,这下屋子里灯也没开,全靠从落地窗潜行进来的柔白月光照明,他脸上脖子上露出的皮肤都泛着一层粉色,搭着那条在范丞丞看来略显诡异的拉链,居然有了一种独特怪异的美感。
  
  
  范丞丞没说什么,抿了抿唇,伸出一根手指上前触碰,刚好点在那拉链环上,缓缓往下,像是真把那拉链拉动一半。蔡徐坤难耐地抬起波光粼粼的眸子去看他,喉结动了动,喉头黑链也跟着起舞。
  
  
  “拉开这里,能看见你的心吗?”
  
  
  蔡徐坤愣了愣,盯着范丞丞深不可测的眼睛看了两秒,随后眼睛狡黠一眨,咬着饱满肉唇笑了一声,故意仰着头露出漂亮脖颈线条,拉着范丞丞的手到小腹裤头,贝齿含着唇肉,一字一眼地把诱惑吐出来。
  
  
  “不如拉这个拉链。”
  
  
  
  tbc
  
  
  
  看了今天见面会图的人就可以懂我
  
  想要评论()
  
  
  
 
  
   

评论(177)
热度(24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汽水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