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五次表白都失败和蔡徐坤一次表白就成功


这只是为了反驳上一条你们说我yhsq
所以速写的无脑甜饼
 
 
 
 
  01
  
  
  喜欢他,就去表白。
  
  
  这是范丞丞问遍周围所有人后得到的答案。
  
  
  他还在自我犹犹豫豫,一边的黄明昊啃着鸡爪给他了最后的致命一击。
  
  
  “要是,你现在不表白,他跟别人好了怎么办?”黄明昊把骨头渣子吐出来摆摆手示意范丞丞冷静一些,“我的意思是——毕竟他很好,大家都喜欢他不是吗?”
  
  
  “那要是他被别人抢了,你怎么办?”
  
  
  我怎么办?
  
  
  范丞丞也在心里这么问道。
  
  
  那我就去死!
  
  
  范丞丞恨恨地想。
  
  
  可是表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并不是说把那四个字“我喜欢你”说出来就结束,还得考虑周围情况、实际程度,是否两情相悦等等等等。万一自己说了喜欢,对方拒绝后还和自己保持起了距离,那不就是得不偿失?
  
  
  范丞丞一时间觉得头都大了,长这么大一来他就没有如此这么纠结过。更何况喜欢的那个人还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今天穿着风光大好的无袖,明天穿性感的V领衬衣......范丞丞脑海里都是不可描述,面上的表情也变得恍惚。粉丝们的尖叫声随着蔡徐坤的舞蹈动作变得更加洪亮,范丞丞的脑袋更加乱了。
    
   
  每场演唱会,蔡徐坤都会对自己下一场的造型下功夫,因为他觉得粉丝们花钱来看演唱会,就得给她们一些不同的感受,如果每次都是一样那就完全没意思。范丞丞看着他拿出来的深V,最后犹豫道:“有没有考虑走保守路线?...我是说,不要露那么多......”
   
  
  见蔡徐坤表情变得奇怪,范丞丞赶紧补充道:“我的意思是,可以在配饰上下些功夫什么的,比如戴个耳坠啊,或者纹身贴什么的。”
   
  
  “纹身贴!好主意,我怎么没有想到。”
  
   
  蔡徐坤兴奋地去找CODY姐姐拿到了之前备用的纹身贴纸,从上边选定了一个长条的拉链贴,“丞丞,你说我贴在喉结那怎么样?”
     
  
  范丞丞突然觉得还不如让蔡徐坤穿他的深V。
  
   
  拉链纹身真的过于性感,就像是那种仿真人,拉开拉链就是开关。蔡徐坤的座位一直都在范丞丞旁边,范丞丞盯着那黑色拉链觉得心痒,最好还是忍耐不住趁蔡徐坤不注意伸手摸过去捏起一小撮肉。
   
  
  这场结束后,蔡徐坤找上了范丞丞。
   
  
  “你刚刚怎么就来捏我了?”
   
  
  他脸上有些红,甚至脖颈上还有一层细细的薄汗,眼睛也水润润的。两个人在人潮拥挤的后台互相对视彼此,气氛恰好地有些美妙,范丞丞心神一动,捏紧了手里的矿泉水瓶,“因为你太好看了。”
   
  
  蔡徐坤愣了愣,突然笑着拍了拍范丞丞肩膀,“你也好看!下次你也贴一个!”
   
  
  范丞丞:“......”
   
   
  
   02
  
  
  
  巡演结束后自然是有一次大型聚餐。团里九个人大部分都成了年,几个还没成年的弟弟只好喝着果汁。成年几十天了的范丞丞被允许碰酒精,他兴奋地拿着一排巧克力兑百利甜狂饮。他开心地给坐在自己身边的蔡徐坤感叹这酒真好喝甜蜜蜜的,不过他觉得自己可能喝醉了,因为大脑迷糊糊的。
  
  
  蔡徐坤一言难尽地看着他,没忍心说这根本不是百利甜,只是自己拿过来的用小玻璃杯装盛的巧克力奶而已。至于喝醉,或许世界上真的有人醉奶也说不定。
  
  
  “清醒的回宿舍,不清醒的就直接上楼住吧,反正上面就是酒店。”经纪人打量了一下目前的惨况后最后下了决定,“毕竟要是被拍到了还是不太好。”
  
  
  安排完经纪人又把目光转到了神志不清地依偎在蔡徐坤怀里的范丞丞,觉得头疼,“他喝了多少?”
  
  
  蔡徐坤笑着摇摇头,一巴掌甩在范丞丞的腰上示意对方站好。
  
  
  “那麻烦坤坤你今晚照顾一下他了。”
  
  
  “没事。”蔡徐坤接过助理办好的房卡,笑着和大家说晚安。
  
  
  一进房间门范丞丞就开始耍赖,他本来人高马大,蔡徐坤拗不过他就干脆顺其自然。让范丞丞在屋内肆意玩耍了一阵后,他才捏着热毛巾从浴室里出来让范丞丞坐好。热毛巾挨上脸颊的时候,范丞丞大脑清醒了一瞬,他瞪着眼睛看着正在专心给自己擦脸的蔡徐坤,只觉得这人的眼睫毛真的好长,长得真的好好看,身上真的好香。
   
  
  蔡徐坤却不知道范丞丞在想些什么,他只知道自己刚要把毛巾放回浴室就被范丞丞拦腰抱住带到床上。范丞丞红扑扑的脸就在自己眼前上方,毛巾早就掉到地上,蔡徐坤伸手按在范丞丞的肩膀上,“你要干嘛。”
   
  
  “坤坤坤坤,我好喜欢你哦。”
   
  
  蔡徐坤嗯了一声。
   
  
  范丞丞突然凑近他,蔡徐坤下意识闭了眼睛。过了半响,蔡徐坤突然感觉不对,他捂着脸笑了一声,问范丞丞到底在干什么。范丞丞却喘着粗气,捏着他的腰揉弄,“坤坤,我有点热。”
   
  
  “你帮帮我......”
  
  
  第二天范丞丞率先起来,他心想他以前看那些小说,里边说主角喝醉后第二天起来就会头疼欲裂,那自己为什么今天起床神清气爽?
  
  
  他转头就看到了还在睡眠模式中的蔡徐坤,那些记忆画面才开始出现。
  
  
  哦,自己昨天喝了很多百利甜。
  
   
  百利甜真的很甜,就想巧克力一样甜。
 
 
  嗯,自己好像亲了蔡徐坤。
   
  
  还和蔡徐坤友情地互帮互助了一下。
   
  
  他这么在回忆过往的时候,蔡徐坤翻了个身也醒了。蔡徐坤意识还不太清楚,揉了眼睛坐起来,接着才把视线投在范丞丞身上。二人默默无言相看了一会儿,范丞丞嘿嘿笑着打破尴尬,“坤,我昨天好像喝太多了。”
   
  
  蔡徐坤撩起眼皮看他一眼。
   
  
  “我是不是说了我喜欢——”
   
  
  蔡徐坤突然打断他,“我知道你喝多了,没事!下次别喝巧克力味的百利甜了。”
   
  
  完蛋,范丞丞紧张了,心想难不成是自己进展太快,赶紧补充一句:“那我们还是好兄弟对吧?”
  
   
  蔡徐坤听完差点窒息,转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范丞丞顿时不太明白蔡徐坤的动作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刚要跟着蔡徐坤的步子下床,结果就发现自己下半身没穿裤子,又赶紧拿着被子捂着,看到一边地上的一堆卫生纸团他又羞涩了半分,蔡徐坤就借着这么会儿功夫直接进了浴室,还啪的一声把门带上了。
   
   
   03
  
   
  由于范丞丞自己还有另外一个团体的活动,巡演结束后也无法休息,转而迅速开始了另一批行程。蔡徐坤更忙,他忙于各大杂志的拍摄加上自己SOLO曲的准备,这么一忙下来,时间也飞快过去。途中二人基本没见上面,大多只是靠微信电话联系。范丞丞偶尔用一杯奶茶的钱从蔡徐坤身边自己颇为熟悉的助理那得知蔡徐坤又没吃饭的消息,便异地叫外卖给蔡徐坤送去。
   
  
  范丞丞自打上次醉酒事情之后便怂了下来,平日里只敢开着自己从淘宝三块钱买的小号去蔡徐坤微博评论里刷着我爱你我喜欢你。这么一拖沓,NPC团体活动又开始了——一起去韩国练舞。
  
  
  他没和大部队同时抵达韩国,相较于其他人,范丞丞到首尔机场的时候就晚了一些。粉丝都知道消息加上时间更加充分,机场的人围堵的就更多了。
  
  
  “等下出去就行了,不用担心。” 随行的助理说,“林哥在外边呢。”
  
  
  范丞丞一愣,林哥不是蔡徐坤的私人保镖吗,还是说同名了?助理看出他的疑惑,解释道:“嗯,坤坤怕人手不够,把林哥叫来接你了。”
  
  
  这算什么啊?
  
  
  范丞丞觉得自己的心脏又一次被丘比特的箭射中了,然后炸开了一片五颜六色的烟花。蔡徐坤真的不喜欢自己么,真的没有对自己有那么一丁点心思么?如果答案都是没有,那他为什么又要这么关心自己呢?
  
  
  他出了安检看着面熟的林哥对着自己打了招呼然后便护在了自己身边,顿时又觉得晕乎乎的。范丞丞接着拿手机发微信骚扰蔡徐坤问他干嘛呀,干嘛突然这样。结果过了一会儿,那位哥哥居然发来了两条语音,范丞丞赶紧拿出耳机。
  
  
  “担心你。”
  
  
  “快点来,我等你。”
  
  
  范丞丞心跳如鼓,难道今天是什么良道吉日?他颤抖着动手回复了一句,“我想你了”。接着他就乐不可支地跳上车,催着司机哥哥麻烦快一些,到了目的地后他连电梯都没想等,顺着楼梯间一路狂奔,敲开了那个房间门,就见蔡徐坤坐在客厅地下,身边围着几个队友,大家都笑嘻嘻的。
  
  
  “......”
  
  
  “丞丞你终于来了!”蔡徐坤起身拉着他,“快,你来帮我,他们太厉害了我打不赢!”
  
  
  范丞丞捏着扑克牌默然无语。
  
  
  原来是让我来打扑克啊。
  
   
  
  04
  
  
  韩国的便利店很好,总是有很多好吃的东西。范丞丞进去逛了逛最后决定拿了根鱼棒外加一瓶冰镇宝矿力要去结账,这时候手机消息提示音响了起来,是蔡徐坤。
  
  
  菜:你在哪?
  
  
  范丞丞动手回复。
  
  
  饭:我在便利店。
  
  
  饭:要带东西么?
  
  
  菜:帮我带个东西呗~
  
  
  还是同时发的消息,范丞丞低头笑着念叨一句这是什么默契。
  
  
  菜:我想喝牛奶~
  
  
  饭:知道了。
  
  
  牛奶牛奶...范丞丞转身渡着步子走到牛奶货架,眼睛从上往下搜寻一圈,最后拿了两瓶粉嫩的草莓味。毕竟蔡徐坤在他的心里就是草莓味,甜蜜蜜的。
  
  
  酒店很近,范丞丞拿着那两瓶牛奶,在经过自家小队长身边时把那两瓶牛奶递了过去。
  
  
  蔡徐坤一看是草莓味就笑了起来,然后拍了拍范丞丞肩膀说谢谢。一边的小鬼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囔囔着为什么我让你帮我带个薯片你就不回我消息。
  
  
  “因为我只帮我喜欢的人带东西。”
  
  
  范丞丞此话一出,蔡徐坤就看了过来。他的心思一瞬间有些紧张,内心的期待值瞬间蹦到极点,心想这下你总该知道我的心意了吧...
  
  
  “丞丞,你给我带的口香糖买了吗?”经纪人哥哥敲开门探出一个大脑袋。
  
  
  范丞丞冷着脸从裤兜里摸出一条口香糖递了过去。
  
  
  蔡徐坤见了眯着眼睛一笑,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05
  
  
  范丞丞觉得这样不行,他必须得主动一点,虽然他觉得自己已经足够主动了。于是他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从蔡徐坤拉到了自己的房间里,现在,蔡徐坤就坐在自己的床上,问自己怎么了。
   
  
  他沉吟半天,突然说:“坤坤,我那天喝的不是百利甜。”
   
  
  他事后内心忧愁,找了朋友想去喝点小酒。凭借着记忆里那股甜美的味道他还是点了百利甜,但是当范丞丞喝了一口时就知道事情不对,这不是他上次喝的那种。准确来说,他上次喝的根本不是百利甜,而是纯正的巧克力奶。而那些自以为的喝醉和大脑不清醒,则完完全全是他自个的心理作用和刻意为之的借酒表白。
   
  
  “是的。”蔡徐坤点点头,心想范丞丞终于知道了。
   
  
  范丞丞:“我喝醉可能是假的,但是我说的话都是真的。”
   
  
  蔡徐坤沉默了三秒,说:“你的意思是,你真的很想和我做兄弟吗?”
   
  
  “不。”范丞丞眼神忧郁,“我的意思是,我说我喜欢你是真的。”
  
  
  蔡徐坤点点头,“嗯。”
   
  
  他想,如果对方是真的喜欢自己的话,在自己表白之后应该会表现出情绪波动才是。那蔡徐坤现在这般不为所动又代表着什么?难不成是很讨厌自己?范丞丞心头一沉,心里哀嚎着,难道今天自己不但断送了自己的爱情,同时也要出现队内不合的丑闻吗?
  
  
  “所以我现在想问你,我说完这句话后,我们两个还能做兄弟吗?”
   
  
  蔡徐坤满脸疑惑地抬头看他。
   
  
  “当然不能。”
   
  
  范丞丞彻底萎靡了。
   
  
  蔡徐坤笑了一声,范丞丞难过地闻声抬头,就看着蔡徐坤笑着说。
   
  
  “我们只能做彼此男朋友。”
   
  
  范丞丞逢春开花了。
   
   
  
  end
 

 
  / 保镖是szd  牛奶买了的 微博都有图~
  

评论(114)
热度(351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汽水罐 | Powered by LOFTER